基层风采

【SQTP】建筑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大学生素质训练(SQTP)项目立项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787

20181111830,由建工团委组织的2018-2019学年SQTP项目立项答辩在安中B230如期举行。30个项目小组分别针对项目进行了答辩展示,流程包括3分钟的PPT展示和3-5分钟的提问环节。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楼姣,李煜,许逸民,建工团委挂职副书记陈礼凡,徐小劲龙出席了本次答辩并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徐小劲龙担任主持人。

项目展示环节,答辩小组主要从项目立项的目的和意义、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分析及具体实施方案、项目实施的风险分析与控制、项目的主要创新点,拟突破的重点和难点等方面进行阐释。项目答辩中涌现出很多立意好、有特色、操作强的好项目:教大家保健活动的保护三锥活动,对咖啡的制作和礼仪介绍,围绕方言展开的趣味活动,中国传统建筑屋脊兽饰的普及等。

针对每一个项目,评委们均有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建议,如:“你们这个项目的服务的受众对象有多少?”、“项目可否有其他社团组织和技术的支持?”、“你们的宣传方式是怎样的”等。答辩小组也是细心听取评委们的意见和建议,适时地提出自己的解答,双方的交流互动热烈,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主持人徐小劲龙宣布立项答辩会圆满结束,四位评委老师又对刚刚的答辩进行了简短的讨论。  

 SQTP立项答辩会的圆满举行为日后项目的进行开了好头,各项目组也将听取建议继续深化并实施项目,积极参与活动,锻炼能力,提升素质。


/文  胡笛悠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