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TP】Fighting For English!英语口语学习活动前期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12

        2018129日晚,第一阶段的英语口语学习活动总结会议暨四级听力模拟于安中大楼A322顺利举行。作为激发同学们英语学习兴趣以及提高同学们英语口语水平的SQTP项目,本次活动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全体参与者都在该项目的活动中得到了一定的收获。

有关负责人徐炜众同学开展了有关此次活动的总结会议,会议上宣布了自11月初开始至129日,记忆打卡活动暂告一段落。活动期间,负责人通过建立QQ群的方式来进行监督,每天定时及时记录打卡人员以及记忆单词数量,最终根据连续打卡次数、记忆单词数目,对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同时借此契机,SQTP小组在四级考试前夕进行了一次四级听力的集体测试。模拟听力测试使得同学们在四级考试之前有机会先熟悉听力难度、语速与题型,测试圆满完成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同学们在相互竞争及相互督促中获得了一定的提高,让同学们对随之而来的四六级英语考试充满信心。

1  同学们进行的线上打卡

2  听力之前严肃认真的审题

3同学们认真的进行四级听力测试

4 同学们积极学习,并在校对答案后自我反思

5  会议最终的颁奖仪式

会议结束时,项目负责人号召同学们一同努力,希望同学们不止着眼于即将来临的四六级考试,还应该把学习英语的习惯贯彻在日常的生活中,让英语成为日常学习的一部分,这样才能让自身的英语水平有一个质的提升。

同学们在此阶段的进步,将会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使得他们对下一阶段的活动充满热情,在相互监督的机制下,同学们充满了学习英语的热情。期待他们后续的坚持与收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