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节】关于开展安中微影院暨先锋学子红色影院观影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641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的思想认识,增强学习意识,激发爱国热情,提升对党和革命先辈革命历史的认识,感悟到改革开放及今日生活的来之不易,我院将开展“安中微影院”活动,观看影片《红海行动》,勉励青年学生向海军蛟龙突击队队员看齐,学习他们的理想信念与精神品质,争做“有理想、有本事、有血性、有品格”的四有新青年。此活动也是第五届学生节第四篇章《弦歌雅韵——文化艺术篇》的子活动之一。

一.活动安排

1、时间:1228日(周五)19:00-21:30

2、地点:安中多功能厅

3、面向对象:面向全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同学,

        党员纳入先锋学子系列活动学院层面学时。

二.主要内容

  1、观看影片《红海行动》

影片简介: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该片201856日获得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11月获得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128日,获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

  2、知识互动问答、观影分享(还有精美奖品哦!)


 三、活动报名

  请在20181226日(周三)前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HAseXh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未尽事宜请联系:建工学院学工办郭老师88208770

        建工学院学生党素中心赖同学18867110031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

201812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