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计划】关于举办浙江大学第十五届博士生创新论坛建工分论坛暨“第四届院士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010

为充分发挥我校多学科、综合性、交叉性的优势,加快我校研究生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步伐,增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互助,在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浙江大学博士生会的支持和指导下,建筑工程学院拟举办浙江大学第十五届博士生创新论坛建工分论坛暨“第四届院士座谈会”。

第四届院士座谈会将邀请2019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获得者、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龚晓南院士,从求学、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分享他的人生经历、科研心得及对岩土工程专业的思考,传授宝贵经验,为广大同学指引方向,旨在让同学们能够在院士的勉励下明晰自身定位,完善生涯规划,为自己的未来增添更多的色彩。

主题龚晓南院士:峥嵘三十年,科技追梦人的坚守与担当

时间:2019618日(周二)18:2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39报告厅

嘉宾介绍:龚晓南,男,194410月出生,浙江金华人,中国工程院院士。龚晓南院士1984年获浙江大学岩土工程博士学位,是浙江省培养的第一位博士,也是我国培养的第一位岩土工程博士。龚晓南院士长期从事土力学及基础工程的科研和教学工作。龚晓南院士2002年被授予茅以升土力学及基础工程大奖,被选为2007年岩土工程学报黄文熙讲座人。2011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0余项。2019年,龚晓南院士团队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至617日(周一)24:00


特别说明:此次活动纳入“先锋学子”系列活动学院层面学时,并计入建工研究生20182019学年评奖评优。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15分钟到会场门口签到、会后签退考评有效!报名后请确保准时参会,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提前向工作人员请假,如无故缺席,将计缺勤一次集体活动,谢谢!

活动未尽事宜,请联系建筑工程学院硕博会负责人卢嘉誉,电话:17767062011,邮箱:272558551@qq.com

 

 

建筑工程学院

浙江大学博士生会

建筑工程学院硕博会

20196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