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团建】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筑梦•卓越团支部”终期展示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152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团支部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于201810月启动了2018-2019学年第二届“筑梦卓越团支部”争创工作,共有21个本科生团支部、17个研究生团支部参与本次争创。在学院团委的认真指导下,各团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在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团支部凝聚力、营造团支部文化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201961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筑梦卓越团支部”争创大赛终期展示答辩会按本研分组,分别在安中B230A326顺利召开。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永杰老师、周晓馨老师及各挂职团委副书记参与了本次终期检查的评审工作。

各位团支书围绕争创期内所开展争创工作的目标、内容、意义以及成效依次进行了精彩的答辩。基于各团支部的自身规划和特点,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教育,如创新性地举办了学“习”读书分享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支部活动中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和雷锋精神,如开展“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主题志愿活动。涌现了一大批具有理论学习扎实、制度规范健全、活动形式丰富、凝聚力强的团支部,起到了典范作用。


刘永杰老师、周晓馨老师根据各个团支部的展示情况进行点评,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并鼓励各支部在未来亦要矢志不渝,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各团支部通过扎实有效地开展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答辩展示,展现了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奉献、活力创新的青春风采。此次答辩会不仅加强了各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与学习,更为团支部的建设提供了优秀的典范样本。鼓励各团支部进一步打造支部品牌,加强团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引导团员青年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