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苗晔敏等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497

根据党建工作流程相关规定,经党支部审查,下列预备党员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予以公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姓名性别民族支部名称
1苗晔敏汉族工管所硕博党支部
2邢祯汉族本科生建筑第一党支部
3张蔚汉族本科生建筑第一党支部
4张赵嫣斓汉族本科生建筑第一党支部
5郑巍巍汉族本科生建筑第一党支部

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于2019714日前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我们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部门:

学院学工办,联系人:金立乔   地址:安中大楼   电话:88206426    E-mail0017699@zju.edu.cn

 

 

建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7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