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校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480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双创”工作等文件通知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级党组织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推进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和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促进师生党员把学习党史、校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营造师生党员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学院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校史知识竞赛活动。


一、参赛对象与组队方式

参赛对象:本次比赛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组队方式:本次比赛以学院师生结对党支部为单位组队参赛,共组建11支参赛队伍,详见附件1;每支队伍由3名队员组成,其中教工党员1人、学生党员2人(含预备党员),3名队员由各结对师生支部推荐产生;由各结对教工支部牵头组队,推选参赛领队1名,负责报送参赛队员信息。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1031日晚上6:30

地点:安中报告厅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5项,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四、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预赛分AB两组,由各参赛队伍抽签确定组别,其中A6支参赛队、B5支参赛队,根据比赛得分进行排名,每组得分前3名的参赛队进入决赛,其它参赛队将获得优秀奖;决赛不再分组,根据比赛得分进行排名,由高到低分获一、二、三等奖,详见附件2.

五、其它事项

1.各参赛队伍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BP15PG填写参赛队伍信息,并于1025日(周五)17:00前提交

2.各师生党支部从本支部选派5名党员,作为观众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联络人:

学工办 陈可鉴老师:88208770,邮箱:ckj@zju.edu.cn

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 叶昕欣同学:13777805094;邮箱:21812072@zju.edu.cn


附件1:建筑工程学院党史校史知识竞赛组队分组情况表.docx

附件2:建筑工程学院党史校史知识竞赛比赛规则.docx

附件3:浙江大学建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校史知识竞赛题库.doc

附件4:本次比赛参考学习资料清单.docx

中共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10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