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浙大建筑设计院开展2020-2021年定期聘用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163

各部门、各位老师:

2020-2021年定期聘用人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定聘浙江大学教师需求的部门,请组织联系本部门相关定期聘用老师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定期聘用人员的聘用期,从202011日起至20211231日止。

二、要求原件:《本校教学、科研、生产人员受聘于设计院参加勘察设计申报表》附1如实填写、手写签名、所在学院/部门同意盖章,原件一式两份并承诺未在其他勘察设计单位受聘:一经发现取消定聘资格)。

三、新增定聘人员要求附下列材料的扫描件(JPG格式):身份证正反面、所有学历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最高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个人证件照。

四、如定聘人员需要在图纸签字,且尚未录入四库一平台(登录http://kcsj.zjjs.gov.cn——“技术人员”模块,请提供《员工登记表》附2、《三证合一》原件(手写签字,按模板附3排版)、“手写签名填写表”附4

五、时间紧张,建工学院的老师请在1118日(周一)下班前将全部材料(原件及扫描件)交到安中大楼A329赵华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

 

附1:本校教学、科研、生产人员受聘于设计院参加勘察设计申报表.doc

附2:员工登记表.doc

附3:三证合一模板(打印后,在身份证空白处签字).docx

附4:手写签名填写表.doc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911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