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大学建工学院第四届学生党支部书记素能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陈可鉴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649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切实提升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建设一批高素质的基层党建骨干队伍,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强化党在基层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制度引领和作风引领,特举办建工学院第四届学生党支部书记素能大赛。经大赛初赛党务知识测试和微党课讲演的比拼,共有9名支部书记晋级决赛。现将决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1213日(星期五)18:30


二、比赛地点

安中报告厅


三、参赛人员(按姓氏拼音字母顺序排序)

序号

参赛人员

所属党支部

1

范若兰空间中心硕士党支部

2

郭淇萌岩土所博士党支部

3

毛岭本科生建筑第二党支部

4

散雨龙

市政所硕士党支部

5

吴思锴

交通所博士党支部

6

夏慧琼

建筑设计硕士党支部

7

姚杰

市政所博士党支部

8

赵宇杰

建筑技术硕博党支部

9

邹诗环

本科生土木第三党支部


四、比赛流程

决赛包括微党课讲演、党务党情知识竞赛、党建实务综合模拟三个环节,分别占50%10%40%。微党课讲演环节主题自拟,进行5分钟现场讲演,可借助PPT等辅助形式(相关文件请于1213日(周五)12点前发送至邮箱cceadjb@163.com);党务党情知识竞赛、党建实务综合模拟赛题将于该环节开始后给出,选手需临场作答。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并对其个人及所在支部进行奖励。

如有疑问,请联系建工学工办金老师:jinliqiao@zju.edu.cn;党素中心叶同学:13777805094


主办方:中共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承办方: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

201912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