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团建】关于公布建筑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12

学院各团支部、团员青年:

浙江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是校团委对基层团支部的综合性最高奖励称号。为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团支部建设,建工学院团委紧密围绕浙江大学2019-2020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工作的整体安排,择优从学院“筑梦·卓越团支部”争创单位进行推选。校团委依据《浙江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办法(试行)》的规定,确定建工学院土木1801团支部、建筑1801团支部、2019级滨海博团支部、水利1801团支部4个团支部为浙江大学2019-2020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现予以公布。

请各争创团支部按照争创方案,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团日、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创建活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团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积极发挥“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单位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促进学院乃至全校团建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争创中期检查时间为2019年末,争创验收时间为20205月底,请各争创团支部积极做好。同时,也请其余各团支部向以上团支部看齐,继续落实学校、学院团委工作要求,营造充满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基层团组织建设氛围。

未尽事宜请联系:刘老师17816856843  陈同学19858879087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