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肩负时代使命,青春献给祖国——记建工学院2019-2020学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徐小劲龙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409


为指导2019-2020学年建工学院各实践团队扎实做好社会实践工作,保证寒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161830分,建工学院2019-2020学年“肩负时代使命·青春献给祖国”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会在安中B212顺利开展。学院辅导员徐小劲龙老师及各寒假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徐小劲龙老师就本次社会实践的各专项主题进行介绍,并向各团队介绍了建工学院今年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前期安排和相关准备。他指出,社会实践是同学们离开熟悉的校园生活,感受社会真实面貌,为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大家能在实践前做好万全准备、在实践过程中及时做出调整、在实践结束后凝练总结成果。他还向各团队强调了本次社会实践需要认真对待,并提醒同学们活动开展期间要注意安全。


随后,为使各团队能有序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杜遥同学为同学们作了社会实践信息报送的相关培训。杜同学详细解读了安全报送和信息报送的要求,强调了实践过程中安全的重要性,并且介绍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中在媒体宣传、视频拍摄方面的注意事项。他希望各团队能及时上交各项材料,并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最后,徐小劲龙老师为各个队伍分发了队旗并解答疑惑,对今天的活动做了总结。他希望各团队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联系工作,更高效率地完成社会实践任务,让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更有意义和价值。本次启动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