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开展5月“先锋学子”红色影院观影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938

按照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教育要面向全党全社会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立德树人质量,深化高校廉洁教育。建筑工程学院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的通知》(党委发〔20169号)《建工学院2020年“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主题决定于20205月举办“先锋学子”红色影院观影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1.观影内容:《国家监察》第二集:全面监察

影片简介:《国家监察》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专题片共5集,分别为《擘画蓝图》《全面监督》《聚焦脱贫》《护航民生》《打造铁军》。讲述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故事,本次观影选取第二集。

2.时间:2020523日(周六)19:0020:00

3.形式:浙大钉直播

4.容量:不限

5.说明:此次活动纳入“先锋学子”系列活动学院层面学时

二、注意事项

1.请于522日中午12:00之前完成报名:

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N3lCun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另:无法加入浙大钉群的请在报名链接中的备注注明。】

2.报名请加钉钉群,群号:35404912,二维码如下:

3.请各位同学扫码入群,并按时参加观影活动,提前5~10min做好直播收看准备。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素中心陆同学15367596956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05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