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计划】建工学院2020春夏学期研究生班团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630

2020519日下午,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领航计划”第十九期——2020春夏学期班团例会在“浙大钉”平台以线上直播的方式顺利举行。会议由建工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统筹工作)、研究生辅导员金立乔老师主持。建工学院挂职团委副书记、兼职辅导员、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90余名研究生班团骨干参加本次例会。

首先,金老师向班团骨干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在校安全稳定管理工作,具体包括加强学生进出校园审批管理、坚持“健康打卡”制度以及做好校外住宿排查登记等,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够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金老师对学院团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位班团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坚持推进“青年大学习”,做好本学年的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最后金老师对各学生组织开展的活动进行回顾,肯定了学院班团骨干和学生组织骨干队伍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他们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近期各类活动进行预告,号召各班团发动班级同学积极参与。

随后,建工学院挂职团委副书记姚履坦、兼职辅导员闫旭政、吴经纬、陈同琪、硕博会主席苏凌峰和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席晏琛依次从安全稳定管理、团务重点工作、评奖评优、毕业生档案管理以及学生组织活动五个方面对学院的各项事宜进行讲解,细化工作内容,明晰责任主体。

最后,金老师对本次班团例会进行总结。金老师讲到,研究生骨干身兼服务者、组织者、实施者、管理者等多重身份,是班级建设的核心力量,是学院发展的中流砥柱。各位班团骨干要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加强班团建设,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至此,建工学院“领航计划”第十九期——2020春夏学期班团例会圆满结束。期待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各位班团骨干能够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与学院老师同心协力,共同服务好全体研究生同学,使建筑工程学院的班团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闫旭政

图:闫旭政

校对:闫伟卓、谷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