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建工学院2020年“廉洁守初心”廉洁教育作品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918

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和纪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清廉浙大”建设,加强师生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学术诚信教育,特举办本次建工学院2020廉洁守初心廉洁教育作品展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可以和结对学生党支部联合设计作品参加活动。

二、活动安排

参赛作品需紧扣时事,围绕“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和廉洁文化主题,弘扬校园清正风气,传播中华美德。内容健康、新颖向上,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观赏性,作品可采用以下形式或主题。

1)设计类作品(雕塑、景观设计、海报等)报送图片电子版,作品不大于A1尺寸;

2)书画类作品(书法、绘画等)报送高清扫描版或高清图片电子版,作品不超过四尺斗方69cm×69cm

3)媒体类作品(微电影、动画、漫画、摄影等)报送图片或视频文件,其中视频要求不超过10分钟;

4)文艺表演类作品(包括诗歌、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报送视频或音频文件,要求配有字幕,时长不超过10分钟;

说明:作品需要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每个学生支部至少上交一份作品(类别不限)。

20206151700将作品原作交至党素中心陆陈杰(电话:15367596956),并将作品电子版于6152400前发送至邮箱cceadjb@163.com,作品和邮件主题均命名为《党支部名称+姓名+作品形式+名称》。若文件过大,可联系陆同学(电话:15367596956),将文件通过优盘拷贝,并将作品信息登记在金数据报名链接中:https://jinshuju.net/f/v95Iu1。本次获奖作品将展示在安中大楼大厅,展览时间初步定在619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并通过大众线上投票(30%)和线上评委打分(70%)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及优胜奖。

本次廉洁守初心廉洁教育作品展活动同时作为学生党员“先锋学子”全员培训学院层面活动之一。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颁发相应证书并提高获奖支部活动经费额度。

联系人:

本科生党支部:徐老师,0571-88208770

研究生支部:金老师,0571-88206426

教工党支部:赵老师,0571-87951339;

党素中心:陆同学,15367596956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

20206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