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团建】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筑梦·卓越团支部”终期展示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372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团支部建设,共青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201910月启动了2019-2020学年第届“筑梦•卓越团支部”争创工作,共有9个本科生团支部、12个研究生团支部全程参与本次争创活动。在学院团委的认真指导下,各团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在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团支部凝聚力、营造团支部文化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202063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届“筑梦•卓越团支部”争创大赛终期答辩会在安中大楼建工之家顺利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建工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统筹工作)、研究生辅导员金立乔老师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18级本科生辅导员刘妍希老师及挂职团委副书记参与了本次终期检查的评审工作21个团支部的团支委参与了本次答辩

各位团支书围绕争创期内所开展争创工作的目标、内容、意义以及成效依次进行了精彩的答辩。争创期间,各团支部基于自身规划和特点,加强理论教育和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了许多富有思想性、知识性、创新性和趣味性的活动;同时,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挑战,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各项有意义、有内容、有深度的活动,切实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同舟共济战役情”。争创期间涌现一大批具有爱国情怀、理论学习扎实、制度规范健全、活动形式丰富、组织凝聚力强的团支部,它们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很大程度上充实了团支部的工作内容,活跃了团的基层工作,提高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金立乔老师妍希老师与挂职团委副书记们根据各个团支部的展示情况进行打分在打分表上写下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最后,金立乔老师、刘妍希老师和挂职团委副书记们与各团支部的答辩人合影留念。

各团支部通过扎实有效地开展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答辩展示,展现了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奉献、敢于担当的青春风采。此次答辩会不仅加强了各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与学习,更为团支部的建设提供了优秀的典范样本。建工团委将继续鼓励各团支部进一步打造支部品牌,加强团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引导团员青年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