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更新】建工学院关于2020届夏季毕业生离校党团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3870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毕业生:

为顺利做好学院毕业生离校党团关系转接(党组织关系、团组织关系均办理后离校系统方可审核),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离校需要转出组织关系的团员(未满28周岁党员也是团员需要操作)

620日前所有离校毕业生团员都需要填写以下问卷链接https://jinshuju.net/f/5gQNpz  。在填写问卷后,请登录“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系统https://zhtj.youth.cn/zhtj/  自行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默认密码身份证后八位),学院将根据毕业生团员的毕业去向审核转出团组织关系。

1)已落实工作单位(含自主创业)的毕业学生团员/毕业后因公出国(境)工作的毕业学生团员: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工作单位团组织;工作单位尚未建立团组织的,应转接至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

2)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转接至录取学校相应的团组织;其中继续留在建工学院深造的团员,请将团组织关系在智慧团建上自行转接到“浙江省浙江大学建工学院临时转入团支部”。

3)出国(境)学习研究的毕业学生团员:请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学生户籍所在地、生源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乡镇街道“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

4)离校前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学生团员/毕业后因私出国(境)的毕业学生团员:转接至学生户籍所在地、生源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乡镇街道“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

5)毕业后参军入伍的学生团员:选择“特殊单位团组织”后,由省级团组织负责审核。毕业后到涉密单位工作的学生团员的转接参照此类型处理。

(6)若部分接收单位需要纸质版团组织关系介绍信,请下载附件3 团组织关系介绍信.doc自行打印填写,其中转出和转入团支部名称请联系团支书和转入单位确认无误后填写。团组织关系介绍信请于6月20日前交至安中A345金老师处,学院团委将统一进行盖章确认。6月29日,团员同学请于工作时间至安中A207凭身份证领取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

1.留建工学院继续深造的党员(主要是指本校升学,如读研、转博)

620日前所有毕业后在我院继续深造的党员(包括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都需准确填写以下问卷链接:https://jinshuju.net/f/W6mW3f 

2.毕业离校需要转出组织关系的党员

620日前所有离校毕业生党员(包括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都需准确填写以下问卷链接:https://jinshuju.net/f/5gQNpz  ,其中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和所去单位名称请务必与对方单位确认后填写,否则后果自负。党费需交至20207月。

(1)接收单位为省内的毕业生党员:需提供省内所去单位党支部的准确名称,并将其告诉所在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由支部发起转出申请路径,学院、学校等各级审核通过后由对方支部确认接收。

(2)接收单位为省外的毕业生党员: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统一领取本支部纸质介绍信,并交给学生本人尽快带到接收单位办理回执,回执办理完成后,请立即将回执拍照,将照片发送至邮箱:gpy123@zju.edu.cn,于1个月内将回执寄送回学院(寄送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329 郭鹏越 0571-87951339)。

3)预备党员:务必与转入单位确定好转入和后续转正事宜(与对方单位确定能否转正)。根据转入单位的需要决定是否填写附件1 浙江大学毕业生预备党员鉴定表.doc交给支部书记,支部书记629日工作时间交至安中A207党素中心(研究生)、安中A345徐洁老师(本科生)处盖章。

3.因特殊原因不转出组织关系的毕业生党员

因出国境深造、延时入职、正在应聘等其他特殊原因暂时无合适单位接收的毕业生党员:请尽量联系可接收党组织关系的单位,如户口所在地;若确实无可接收的单位,需620日前填写以下问卷链接:https://jinshuju.net/f/GhrBN9  ,并填写附件2 毕业生党员保留组织关系申请表.docx,纸质版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交至支部书记处,电子版在问卷链接中提交。支部书记629日工作时间交至安中A207党素中心(研究生)、安中A345徐洁老师(本科生)该部分学院会慎重审核同时需要毕业生本人做出承诺,签署承诺书。

如有疑问,请联系:

团组织关系转接:(本科生)陈同学19858879087;(研究生)姚同学18867110877

党组织关系转接:(本科生)徐洁老师0571-88208770;(研究生)郑同学15120052156

组织人事科:黄老师0571-88208677

附件1 浙江大学毕业生预备党员鉴定表.doc

附件2 毕业生党员保留组织关系申请表.docx

附件3 团组织关系介绍信.doc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