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开展六月“先锋学子”红色影院观影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383

五月,繁花似锦,生机盎然。521日至22日,备受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牵动亿万国民的心。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建筑工程学院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的通知》(党委发〔20169号)《建工学院2020年“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两会主题决定举办“先锋学子”6月红色影院观影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观影内容:《两会你我他》20200528

影片简介:《两会你我他》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融媒体特别节目,节目共7期,以时间为轴线,从522日到28日节目每日一期。两会你我他,关系千万家;两会你我他,太多心里话。节目深入的讲述了两会精神与人民关心的种种问题及其解决政策解读,时刻体现着人民至上的两会思想。此次活动纳入“先锋学子”系列活动学院层面学时。

2.活动时间:2020628日(周日)19:0020:00

3.活动形式:浙大钉直播

4.报名容量:不限容量

5.报名安排:请于628日中午12:00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eiKgO1完成报名,并扫描二维码加入观影钉钉群,提前5~10min做好直播收看准备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素中心陆同学15367596956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06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