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计划】建工学院2020年研究生学生组织年中述职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370

202078日,领航计划第二十期——研究生学生组织年中述职会在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建工学院团委书记金立乔老师,以及研究生团委挂职副书记、兼职辅导员和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兼职辅导员闫旭政主持。

郑思思、姚履坦、谷洋、苏凌峰、代健波五位同学分别代表党员素质发展中心、事务中心、硕博会和学生职业发展协会进行述职汇报。他们从组织机构、常规工作、内部建设、特色活动、未来工作安排等方面,对组织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梳理了工作实绩,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

金立乔老师对本次述职交流会进行点评总结。金老师首先肯定了各位学生骨干半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半年来学院取得的辉煌成绩离不开各学生组织的共同努力,作为各学生组织中的主力军和领头羊,学生骨干们尽职尽责,在学生中发挥了榜样引领的作用。他强调,各学生组织成员要牢牢把握自身定位,明确工作重心,将自身能力提升与学生组织发展有机结合,做到科研学习和学生工作双推进,并及时做好总结复盘,为后续活动的更好开展积累宝贵经验。最后,金老师从学生组织的政治属性、服务属性和自我服务属性三方面对学生骨干们提出了更高期望,并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进,踏踏实实干好工作、认认真真为同学服务。

本次研究生学生组织述职会旨在为各学生组织间提供沟通交流、相互借鉴的机会,增强各学生骨干的规划意识与大局意识,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未来,学院研究生学生组织还将继续发挥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及活动质量,使之成为凝聚学生、引领学生、服务学生的重要阵地。

文:闫伟卓、姚履坦

图:叶志凯

 校对:谷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