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计划】建工学院团务中心新学期例会暨破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10-04浏览次数:295

928日,领航计划第二十二期——建工学院团务中心第一次例会暨破冰活动在安中大楼顺利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晓萌和团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学院挂职团委副书记姚履坦主持。

会议伊始,姚履坦介绍了团务中心组织架构、部门职能及具体分工。团务中心前身为事务中心团建部,经团学组织改革,规模扩大,职能拓宽,下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三个部门,负责基础团务工作、团学活动推进、团员信息管理、团日体系建设等各类共青团工作,是学院共青团员的组织管理和服务机构,是团学干部与优秀青年人才的培养基地。

随后,王晓萌老师向团务中心的新成员们传达了学院对学生骨干的要求与期望。她指出,共青团作为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对团员的思想引领与教育工作至关重要,各位同学要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树立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秉持初心、耐心、细心、责任心,打造一张属于自己的“金名片”,努力做好学院师生的服务者与共青团建设的领航员。

破冰环节中,大家依次自我介绍并进行一系列互动小游戏,全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无形中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伴随着团务中心一岁生日蜡烛的点燃,同学们围坐桌前,一同欢迎新鲜血液的注入。

至此,建工学院团务中心第一次例会暨破冰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团务中心的同学们必将携手共进,乘风破浪,将团务中心建设为凝聚团员、服务团员、引领团员的重要阵地,为打造建工学院共青团品牌贡献出青春力量。

/潘丁琳 图/吴进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