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计划】站在新起点,当有新作为——团委事务中心破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321

1011日下午,领航计划第二十四期——建工学院2020级团委研究生事务中心破冰大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在安中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金立乔和事务中心新老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兼职辅导员闫旭政主持。

会议伊始,金老师对新成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就未来的工作方面给予四条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全心全意,扛起服务红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三是在继承的基础上创新,与时俱进,追求新高;四是要严于律己,见贤思齐,向榜样看齐。金老师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注重细节,合理规划学习、运动与生活,认真走好研途每一步,收获一段难忘的求学生涯。

闫旭政介绍了研究生事务中心的组织架构和各部门的职责分工。他提到,五个部门既各司其职,又和谐统一,为学院事务性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共同构成了学院与广大研究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随后,破冰环节正式开始。通过简单的“姓名叠罗汉”游戏,同学们迅速熟悉了同组成员的姓名及爱好,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接下来的“你比我猜”、“听歌识曲”更是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伴随着生日歌的响起,大家共同为事务中心九月、十月的“寿星”们庆祝生日。灿烂的笑容,美好的祝愿,融在了跃动的烛光里,使每一位同学都倍感温暖。至此,建工学院2020级团委研究生事务中心破冰大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当有新作为,相信新一届事务中心定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和满腔热忱的激情,尽心竭力地服务全院研究生,使学院各项事务工作在稳定中寻求发展,在创新中稳步前进。


/李成卓 图/王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