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计划】不忘初心,整装待发——团委思政中心破冰大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332

1011日晚,建工学院团委思政中心破冰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在安中大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金立乔,兼职辅导员郑思思,思政中心主任团与新老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兼职辅导员郑思思主持。

首先,金老师做开场发言。他首先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思政中心的工作特点,金老师对思政中心未来建设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保证党员的先进性,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看得出来的“思政工作者”;二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能够做好严肃细致的党建工作,也能够展现活泼亮丽的青春底色。三是要增强思政中心的团体凝聚力,以先进的团队培育优秀的人才。四要业务精尖,脚踏实地,争做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五要耐住性子,稳扎稳打,从党员发展与管理、理论学习等多方面推动全院思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让新成员进一步了解思政中心,中心主任团从组织架构、工作模块、计划排期、工作制度、常用信息及未来计划六个方面对各部门工作做系统介绍。思政中心各部门相互协同,紧密配合,在互有分工的同时,完成集体的高效协作。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日后工作中,在稳步推进基础党建工作的同时,思政中心将进一步提升品牌活动的影响力与参与度,加强内建内训,将认真、团结、活泼的团队精神传承下去。

随后,新老成员围圈而坐,通过破冰游戏增进相互了解。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与“串名字”游戏,新老成员迅速熟络,现场气氛温馨热烈,一个个新名字就此写进思政中心的故事里。在接下来的“你比我猜”游戏中,同学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有极具表演天赋的“演技派”演员,也不乏让队友干着急的“写意派”比划大师。新老成员的友谊在一次次开怀大笑中逐渐升温,最后,大家通过合影的方式留下美好纪念。

在意犹未尽的欢声笑语中,本次破冰大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进入尾声。不忘初心,整装待发,相信在新的学年中,思政中心新成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责任,并肩作战,共同成长,更好地服务建工学院广大同学。


/邬文昊   /朱奕非、邵婧   校对/邵婧、谷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