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开展十月“先锋学子”红色影院观影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461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消除贫困摆在治国理政更加突出的位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深的牵挂。建筑工程学院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的通知》(党委发〔20169号)《建工学院2020年“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决定于202010月举办“先锋学子”红色影院观影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1.观影内容:《决战脱贫在今朝》 专题片第二集:《共同的事业》

影片简介:《决战脱贫在今朝》是由中央电视台推出的电视专题片,节目共3集。其中第二集《共同的事业》聚焦“脱贫攻坚谁来扶”这个重要问题,深入多个贫困县贫困村,真实记录扶贫一线干部群众的感人事迹,展现通过政府、企业和社会各方积极参与,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多措并举,从而我国扶贫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2.时间:20201022日(周四)19:0020:00

3.地点:安中A212、安中A216

4.容量:120

5.说明:此次活动纳入“先锋学子”系列活动学院层面学时

二、注意事项:

1.请于1022日中午12:00之前完成报名:

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nBiFbw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

2.请参加培训课程的学员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退场将安排签出,请各位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未尽事宜请联系:思政中心陆同学15367596956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010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