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计划】职为遇见,并肩前行——团委职业发展中心破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246

1016日下午,建工学院团委职业发展中心破冰大会在安中报告厅举行。学院学工办主任徐洁,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团和新老成员近30人参加,会议由吴昊和罗寰主持。

活动伊始,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晏琛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从中心基本职能、组织架构和未来展望等方面向新一届的成员作了系统的介绍。他从学长的角度对新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提醒大家要尽早树立人生规划,在职业发展中心锻炼自己的能力。最后,他介绍了中心培养未来学生骨干的“启明星计划”,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随后,办公室、就业服务部和校企联络部的分管副主任分别上台对各部门进行了详细介绍。办公室是职业发展中心的大脑和中枢,就业服务部是提升求职竞争力的训练营,校企联络部是职业发展中心对外联络的窗口。通过部门介绍,新成员对组织情况和所在部门的职责分工都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破冰环节由“你划我猜”游戏开始,成员们排成一列,前面的成员通过肢体语言和表情语言进行信息传递,并由最后一位成员猜出词语。随后的“特征寻人”、“你说我做”以及“听歌猜词”等趣味游戏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既加深了成员之间的默契,又增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游戏中一个个令人捧腹的动作表情,让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游戏结束后还为获胜的小组进行了颁奖。

活动的最后,徐老师总结发言。她首先对30余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职业发展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就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果,并鼓励新成员坚守初心、同心协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把职业发展中心办得更好,为建工学子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徐老师分切了为职业发展中心庆生准备的蛋糕,大家也在留言墙上留下祝福,共同表达了对中心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最后,新老成员们一起合影留念,团委职业发展中心破冰大会在掌声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职为遇见,并肩前行,相信新一届的团委职业发展中心一定能团结一心,积极进取,以满腔的热情和尽责的态度为建工学院的学子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服务。


/唐古拉   图/代健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