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团建】关于举办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 “青春与团同行”团务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徐小劲龙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634


学院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同时作为支部组织生活形式的有益补充,以赛促建,营造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团史、知团情、赛团务的浓厚氛围,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青春与团同行”团务知识竞赛。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青春与团同行

二、竞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10272030——2130

    地点:安中大楼A212

三、参赛对象

    范围:

    1.建工学院18级、19级全体本科生团支部

    2.鼓励16级建筑城规、17级本科生团支部参加

四、大赛说明

    1.各团支部选派2名同学(其中一人必须为团干),作为代表参加团务知识竞赛笔试,取2人笔试成绩的平均分为该支部的竞赛成绩。上报参赛选手的姓名、学号、联系方式至团委负责人(金逐流同学)。上报时间截止至10252400

    2.参赛选手请提前15分钟入场,竞赛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

    3.本次团务知识竞赛成绩将纳入学院筑梦卓越团支部考核,请各团支部广泛发动,积极参与。以赛促建、重在基础,加强理论知识学习。

    4.内容重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团十八大精神、“八八战略”、团务、团史、团重点工作等内容。


    未尽事宜,请联系团委相关负责人:

    徐老师:88208770

    沈同学:178 5733 1867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