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开展十一月“先锋学子”红色影院观影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430

10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给我们描绘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蓝图,规划了实践路径、做出了战略部署,意义重大。建筑工程学院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的通知》(党委发〔20169号)《建工学院2020年“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决定于202011月举办“先锋学子”红色影院观影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1.观影内容:

《焦点访谈》——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

20201030——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

20201031——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

20201107——新征程、新蓝图、重大部署、系统布局

影片简介:10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本次会议总结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十三五规划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盘点,深入地分析了我国当前及未来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目标和任务,意义十分重大。《焦点访谈》的这三期节目将围绕本次会议,深入解读中国未来的新布局、新目标、新部署、新转变。

2.时间:20201124日(周二)19:0020:00

3.地点:安中A212A216B230B226

4.容量:240

5.说明:此次活动纳入“先锋学子”系列活动学院层面学时

二、注意事项:

1.请于1124日中午12:00之前完成报名:

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siOb5d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2.请参加培训课程的学员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退场将安排签出,请各位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未尽事宜请联系:思政中心陆同学15367596956。

 

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党校建筑工程学院分校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