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关于开展周末登山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邬亚芳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956


为了活跃学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学院工会定于1213日(星期日)组织登山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13日(星期日)14:001700

二、活动对象

学院工会会员,身体健康、无不适合剧烈运动疾病。

三、活动路线

起点:黄龙饭店对面、松木场公交站旁的宝石山登山口---初阳台---保俶塔---北山街---断桥(终点),请参加活动人员提前一天报名登记https://m.zhundao.net/event/263787  ,并在活动当天自行准时前往起点集合。(公交16路;17路;28路;37路;49路;92路;松木场下车即可。自驾车可以停在西溪校区,再步行前往集合点。)

四、奖励办法

参加登山活动的会员请到活动组织人员处登记,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到院办安中A331领取纪念品一份。

五、其他事项

(一)如遇下雨活动另行通知。

(二)注意安全,穿适合登山的鞋。

 

活动联系人:邬亚芳,电话:13588482864

请相互转告,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201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