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团建】青春拥抱梦想——记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者:徐小劲龙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370


为增强学院各支部凝聚力,展现支部特色,激发支部活力,20201218日,“青春拥抱梦想”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团支部风采大赛于浙江大学安中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建工学院团委主办,2019级共11个团支部参赛。浙江大学团委副书记梁艳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老师、团委书记金立乔老师、团委副书记徐小劲龙老师、王晓萌老师及19级班主任担任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此外,来自2020级的10名团支书担任大众评委。



下午两点,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响起,活动正式开始。

校团委副书记梁艳老师致辞,梁老师充分肯定了建工学院团委近年来的团组织工作建设,表示“青春拥抱梦想”的主题顺应当下时事潮流,鼓励大家思考青年团员的初心使命,培养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向在座同学表达祝福与期望。



随后,各团支部风采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由支部现场展示与支部风貌介绍两部分构成。按照抽签次序,11个团支部的团支书首先上台答辩,通过短视频、PPT汇报等形式展现团支部的建设成果与活力面貌。随后支部成员以才艺表演的形式展现支部风采,彰显青春力量。其中土木1901的一声声“我来”直接点燃全场气氛;城规1901丰富的乐器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土木1906结合英语梗的双口相声引得大家开怀大笑;交通1901气势磅礴的诗朗诵具有强烈的冲击感;建筑1901的甜甜的校园恋爱情景剧让台下的同学们大呼过瘾,土木1902突如其来的太极拳以及画风突变的popping舞蹈引发台下同学们的惊呼。各团支部的表演精彩绝伦,赢得掌声连连,场内气氛热烈。




各团支部展示结束后,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其中土木1901、建筑19022个团支部获一等奖;土木1902、建筑1901、土木19033个团支部获二等奖;交通1901、水利1901、城规1901、土木1904、土木1906、土木19056个团支部获三等奖。各团支部代表上台领奖并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团支部风采大赛彰显了建筑工程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优秀成果,各团支部在比赛中展示青春风采、凝练支部精神、彰显青春力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学生时所说:“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你们心中总要怀有一个远大的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你们这一代人的历史贡献。”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行的一代,只有把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担在肩上,才能成就壮丽的人生。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的非凡风采告诉这盛世,建工学子必会筑起自己新时代,开辟全新的篇章!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青春拥抱梦想”2020年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