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春夏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600

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各位预备党员: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加强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强化预备党员的四个意识,提升预备党员的理论水平,增强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春夏学期本科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组织关系在我院、未参加党校以及上次参加培训未通过考核的本科生预备党员,请各党支部通知到位。

二、培训安排

培训安排如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序号

类型

具体安排

学时

备注

1

开班仪式及辅导报告

57日下午13:30,紫金港小剧场。

3学时

校级

2

网络培训(531日前完成)

参训学员请登录大学生网络党校(www.uucps.edu.cn)或大学生网络党校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完成相关环节培训,在线学习时长不少于14学时,45分钟/学时。

14学时

校级

3

小班教学(59日)

培训期间,每位学员需参加1次小班教学。小班教学环节采取世界咖啡形式(具体分班情况与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4学时

校级

4

现场教学(515-16日)

培训期间,每位学员需参加1次现场教学。现场教学环节由学工部组织教学(具体分班情况与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4学时

校级

5

主题讨论

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自行安排1次主题讨论。

1

院级

6

院级培训

培训期间,每位学员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参加1次主题党日活动或志愿服务活动(时间不少于2小时),活动结束后,每位学员须提交一篇1000字以上的实践报告。

1

院级

7

结业考试

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考试时间60分钟,合格分数为90分。

1

校院级

三、培训要求

1.学员参加培训并且总积分达到10分方可授予《浙江大学党校本科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证书》。结业证书是预备党员参加党校培训的证明文件,未获结业证书的学生党员在校期间不得转正。

2.学员应端正态度,认真接受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

3.学员应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考勤制度,完成各环节相应的培训学时的学习。开班仪式与集中教学不得无故缺勤,无故缺勤者不予结业,特殊情况参照学校通知处理。

4.在整个培训环节中,对有不诚信行为的学员,一经发现,作不合格处理

5.本次培训班学校通知:http://www.xgb.zju.edu.cn/2021/0428/c53018a2347629/page.htm

 

如有疑问,请联系:

学工办金老师,88206426,邮箱:0017699@zju.edu.cn,安中A345

团委思政中心潘同学,18262622532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