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春夏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508

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各位预备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研究生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合格的共产党员,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春夏学期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组织关系在我校、未参加党校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班集中培训的研究生预备党员,请各支部通知到位。

二、培训安排

 

序号

类型

具体安排

备注

1

开班仪式及辅导报告

57日下午13:30,紫金港小剧场。

校级

2

网络培训(57日开放系统,528日前完成)

参训学员请登录浙江大学网上党校http://zddx.zju.edu.cn/)或浙大钉-浙大党校完成相关环节培训:

1.在线学习:时长不少于12学时,45分钟/学时;

2.思想汇报:在线学习后完成1000字以上思想汇报1篇,并上传至浙江大学网上党校心得体会模块。

校级

3

现场教学(时间待定)

组织学员前往浙江大学学生党建与思政现场教学基地开展一次行走的党史教育课堂主题教育活动。

院级

4

主题讨论(时间待定)

围绕党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这样走来”“我对党的认识”“我的入党初心等主题安排。

院级

5

结业考核

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共50题,考试时间30分钟,合格分数为90分,每位学员最多有五次答题机会,最终考试成绩取最高分。

校级、院级

三、培训要求

1.学员应端正态度,认真接受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

2.学员应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考勤制度,完成各环节相应的培训学时的学习。开班仪式与集中教学不得无故缺勤,无故缺勤者不予结业。

3.在整个培训环节中,对有不诚信行为的学员,一经发现,作不合格处理

4.学校通知:http://ygb.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40080&object_id=220455

 

如有疑问,请联系:

学工办金老师,88206426,邮箱:0017699@zju.edu.cn,安中A345

团委思政中心潘同学,18262622532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