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之友” 集体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659

2021925日,建筑工程学院担任2021级“新生之友”的老师们与对接的2021级大一新生在建工之家举行集体见面会。学院院长罗尧治、党委书记刘峥嵘,副院长吕朝锋,副院长、建筑系系主任吴越,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建工学院副院长董丹申,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光林,党委副书记张威以及各研究所(中心)、机关科室等主动报名担任“新生之友”的老师们积极参会。活动由建工学院辅导员陈相权主持。

为给师生充分交流的空间和时间,本次新生之友见面会分为上、下午两场,老师和同学们就入学以来在学业和生活上的困惑充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学院院长罗尧治和党委书记刘峥嵘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同学们来到求是园和建工之家的热烈欢迎,同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罗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有大格局,干大事业,深入科研,深入基层,去往国家需要的地方,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刘峥嵘书记强调了在大一打好基础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深度学习,提升自己的思维;广泛阅读,开拓自己的视野;要学硬课,读硬书,学习前辈的奋斗精神,在努力拼搏中成长成才。


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兼建工学院副院长董丹申结合自己当年读大学的经历和身边人的故事,与新生分享了作为一名建筑师的收获与体验。学院副院长吕朝锋、副院长吴越分别在上下午场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欢迎同学们报考建工学院的相关专业。

师生畅谈,携手共进;亲切交流,助力成长。此次活动促进了新生之友和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里相互了解,帮助新生答疑解惑和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