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科技创新指导中心第九届主任团换届招募的通知

发布者:陈相权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59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成立于201010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努力提高建工本科生、研究生自主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营造浓厚科研氛围。在学院大力支持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科创中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活动,成为在学院颇具影响力的学生科研创新创业组织。

全员大会、内部培训助力科创中心内部“家文化”建设;SRTP、省创、国创、挑战杯引导同学们为科研生涯开启一扇大门;学生作品科技展、建工有约、香港交流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扩宽专业视角。

现由于科创中心发展需要开展建工学院学生科创中心主任团换届(招募)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岗位设置

人员配置

备注

主任

1-2

建工学院在读研究生或2022届推免本校研究生。

副主任

3-4

博士生顾问团成员、研究生、2022届推免本校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优先考虑。

二、选拨要求

面向学院全体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除已经标注的特殊要求之外,还应该满足以下条件:

1、热爱学生工作,对科创中心有着一定的认识与理解;

2、如是本科生,需学业成绩优良,原则上专业排名在前60%

3、具有较强的服务精神和良好的群众基础,同学认可度较高;

4、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组织领导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能胜任相关岗位要求;

5、学有余力,有一定的时间保障。

三、选拔方式和程序

1、选拨方式

本次选拨公开招募,个人自主报名。

2、选拨程序

1)填写附件报名表:符合条件的同学可以填写1-2个志愿,将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tic_zju@163.com,邮件主题:姓名+职位,不需上交纸质版材料。报名截止时间:2021111517:00

2)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等另行通知,如为2021级研究生新生可电话面试。

3)经学院团委综合考核后,公布结果。

   

如有疑问,请咨询:

建工团委:老师 88206426

科技创新指导中心主任:张同学13206746813


建工科创中心主任团报名表.doc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指导中心

202110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