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团建】关于开展青春歌曲接力传唱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陈相权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309

       “这是我们的时代,谁都有机会出彩”“我们献身这壮丽的事业,无限幸福无上荣光。歌曲中述说了青年一代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描绘了青年建功时代的美好憧憬。正值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校团委发起青春歌曲接力传唱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422

二、视频要求

横版视频双声道横屏16:9,清晰,1080p,码率10k,无商业露出。视频长度不少于30秒。

    三、传唱内容

可选曲目:《团结就是力量》《强国一代有我在》《我们走在大路上》

表现形式:结合各类团学活动、实践活动等,发动组织青年团员共同唱响青春歌曲,可采用合唱、快闪、舞蹈(手势舞)、器乐演奏、活动场景(鼓励发挥专业特色、社团特色)等丰富多元的表现形式,以口号KT板等为辅助道具,开展传唱活动。

四、宣传推广

1.校团委将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设歌曲传唱接力专栏,并组织投票评选,评出最佳组织奖。

2.将对各院系、社团提交的素材进行剪辑加工,在浙江大学纪念建团百年系列活动展播,并向团中央投稿,优秀内容有机会在@中华全国学联 @中国共青团杂志 @共青团中央等平台上推送。

五、投稿要求

请各团支部积极投稿歌曲传唱视频,同时鼓励以各学生组织、社团、乐队等为组织进行投稿。请各参赛组织422日中午12前发送视频和投稿信息至cceatw2015@163.com,邮件命名为投稿团支部/组织+传唱曲目”,文件内含如下表格和视频

  

投稿信息

投稿单位

 

联系人

 

手机号

 

联系人职务

 

邮箱

 

传唱曲目

 

参演人员/单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