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团建】关于举办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筑梦•卓越团支部”争创大赛终期答辩的通知(更新)

发布者:陈相权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327

各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

建筑工程学院“筑梦·卓越团支部”争创大赛是学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自20219月争创活动开展以来,各团支部按照预定的争创目标组织开展了许多富有思想性、知识性和趣味性的活动,很大程度上充实了团支部的工作内容,活跃了团的基层工作,提高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取得了较好成效。

终期展示答辩作为考评依据之一,将纳入最后争创结果积分范围。请各团支部准备5分钟左右的PPT,重点展示“筑梦·卓越团支部”争创以来的工作与成效,包括支部建设、制度执行、主题活动、支部生活和新媒体运营等。

终期展示将在528日(周六)下午14:00开始,地点为安中B226。请各位团支书在525周三12:00前将展示所用PPT发送至学院团委邮箱cceatw2015@163.com,并请以/xx支部筑梦卓越团支部终期答辩”为邮件主题和文件名。

请各争创支部按时上交终期检查材料,逾期不交者将被取消争创资格。

未尽事宜,可联系学院团委:

陈老师:88206426

雷同学:18888915150

王同学15734009306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月十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