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安中楼北侧充电桩使用管理最新公告

发布者:邬亚芳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105

 为解决建工学院师生电动自行车的应急充电、安全充电问题,学院于2019年3月确定由“浙江尼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电动自行车安全充电、智慧充电整体解决方案,在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北侧安装了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经学校相关部门审批通过,自201941日启用。近几年学院师生电动自行车数量不断增加,本院学生充电难的问题诉求强烈,为保证本院师生有序充电,将进一步实施部分充电桩限制用户管理,西侧C、B两个20个桩只限本院师生用户使用,东侧靠近迪臣路的A区10个桩暂时不作限制用户管理,今后将视使用情况进行调整。

本学院2023.11.1前登记的用户信息已经全部报给充电桩公司,并录入完成,ABC区充电桩都可使用,如有问题请直接联系充电桩服务电话:4000007723新增用户(只限本院师生)请点击进行登记,登记的手机必须是微信邦定的号码,之前已经登记过的请不要重复登记!新增名单一般每年5月、11月各统计一次,由学院党政办根据申请人数酌情报给充电桩安装公司。

充电桩安装公司“浙江尼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仍按0.25/1小时收取充电服务费,服务电话:4000007723公众号“尼普顿智慧生活”上可以直接报修。充电注意事项如下:

1.禁止48V以上超标电动车充电,禁止改装电动自行车充电,请匆在雨天充电,请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充电,禁止外接接线板充电,严禁拔插他人充电线供自己使用,充电完成及时移出充电区域。

2.每天0-6点不提供充电服务,每次充电时长不超4小时。

再次提醒:本批充电桩是为了缓解在安中楼办公、学习的本院师生及外来本学院办事的电动自行车应急充电、安全充电问题。所有电动自行车不得进入安中楼内充电或停放,一经查处,将按校纪校规严肃处理,对拒不改正的要追究相关责任。无数起因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引起的亡人火灾事故,教训已极其深刻!请广大师生自觉遵守,切匆存侥幸心理。

建筑工程学院党政办

2023.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