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党建】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关于开展2022年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陈相权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8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根据党校的工作计划和要求,学院团委决定举办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第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计划

教学计划

教学主题

主讲

时间

地点

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在鲜红的党旗下

陈雪芳老师

张威老师

114

安中报告厅

第二讲

红色观影

建工团委

1120

另行通知

第三讲

认认真真学党史

原原本本读党章

陈相权老师

1120

另行通知

讨论课程

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讨论分享

建工团委

1120

另行通知

实践课程

外出实践学习

陈相权老师

1119

另行通知

心得体会

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陈相权老师

1128

安中A345

结业考试

线下闭卷考试

建工团委

1127

另行通知

     注:请参与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及时关注钉钉群消息。


培训要求

1.学员应认真参加规定课程,学习规定的文件和材料,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

2.实践环节由学院统一组织安排,完成外出实践。本次实践要求各小组注意安全;

3.学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实际,结合培训课程,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字数1500字左右(方格纸手写稿)。培训结束后,将学习心得交各讨论小组组长,由小组组长20221128周一17:00前统一交至安中A345陈相权老师处。

4.本次积极发展培训班课程中,课程无故缺席超过一次或请假超过两次的,视为培训不合格培训不合格或考试不合格将不予通过培训班学习,不颁发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证书。

5.在整个培训环节中,对存在诚信行为的学员(如代签到、学习体会抄袭、结业考试作弊等),一经发现,取消其入党积极分子资格。

 

注意事项

1.请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前10分钟签到,培训结束将安排签退,请各位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2.根据党校培训要求,学员应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考勤制度,不得无故缺勤,无故缺勤者不予结业。若确需请假,请在开课前至少2个工作日以上将请假表发送至院团委邮箱cceatw2015@163.com,邮件主题为“2022年第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请假表—姓名”,并将纸质请假表交至安中A345团委办公室陈相权老师处学院团委将视情况决定是否批准。未按时办理好请假手续的作无故缺勤处理,不能结业。

 

四、学习资料

推荐学习平台:人民网(http://www.people.com.cn);新华网(http://www.xinhua.org);浙大党校网站(http://zddx.zju.edu.cn);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共产党员,微信号:gcdyweixin);学习强国app。

 

未尽事宜请联系:

学院团委陈老师:88206426;xiangquan@zju.edu.cn;

雷同学:18888915150;22212094@zju.edu.cn;


附件1: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请假表.docx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