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陈相权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713

各位建工学院老师、同学:

 老师,是学生学习的引路人,是生活的指导者,是人生的方向标。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完善人才战略布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增进学院师生情感,激励学院教师更好地发挥育人作用,落实新时代人才培养目标,在2023年即将来临之际,特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22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在职在岗、工作满1年的教职员工均有被推荐资格

 二、评选原则

 本次评选本着学生推选、自愿参评、树立典型的原则,拟评选出数名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在教学科研、教书育人、关爱学生成长成才、指导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表现突出并深受广大建工学子喜爱的建工学院2022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

 三、评选条件

 (一)  评选对象为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在职在岗、工作满1年的教职员工;

 (二)  评选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信念坚定、师德高尚、有正确的政治方向;

 2.  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育人意识强,关爱学生成长,受到学生普遍好评;

 3.  业务精良,有较好的专业水平,在育人、教学、科研或管理服务等某一方面有较为突出的表现等。

 四、评选流程

 1.第一阶段:班级/团支部推选

11月2日至11月14日,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班级/团支部,在班内进行公开公平推选,以班级/团支部名义确定1名推荐老师。由各班班长或团支书下载并认真填写附件1《2022“我最喜爱的老师”班级推荐表》,各团支部于11月14日(周一)前发送至团务中心公共邮箱cceatjb@163.com学院统计并公布入选投票阶段的老师名单。

 2.第二阶段:线上投票

 投票方式:11月15日至1123日,微信线上投票,通过“浙大建工青年”微信公众号为“我最喜爱的老师”投票;

 最终根据投票结果确定2022年建工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名单。

 五、宣传表彰

 1. 在评选过程中,拟通过微信线上投票方式对入围的老师的事迹进行宣传;

 2. 在最终获评名单公布后,会通过线下逐一采访、线上微信推文发布等方式进行宣传报道;

 3. 学院将在新年晚会现场对获评建工学院2022“我最喜爱的老师”的老师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奖杯。

   未尽事宜,请咨询 :

       学工办 陈老师 88206426

团务中心 王素 15734009306

2022年“我最喜爱的老师”班级推荐表.docx

 主办: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协办:  浙大建工青年研究生团务中心

                                                                          202211月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