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公示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各系所、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院第二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结果,报学院党委批准,现将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顺序):

张凯程(男,23级结构工程)、徐珂晨(男,23级建筑学)、傅嘉艺(女,23级城市规划)

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院内单位和个人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在公示期内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并请留下联系电话。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于反映人和所反映的具体内容,学院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依规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

公示期:2023117日至119

公示受理部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会

联系人:

金老师,邮箱:0017699@zju.edu.cn,电话:0571-88206426

孙同学,邮箱:22212134@zju.edu.cn,电话:17326084739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31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