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启动2020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9年 02 月 21日 16:56
访问次数:10642

依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启动2020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项目要求,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留学人员赴日本攻读博士学位,选派要求和申请材料要求请见附件。

符合选派条件的应届硕士研究生(须于20198月前取得硕士学位)请于201931日至15日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申请,并于3月15日(周五)17:00前将项目要求的所有申请材料纸质稿提交至研究生院公派办(紫金港校区综合教育楼812-1),研究生院将以所收到纸质申请材料为依据进行推荐。


附件:

1.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简章

2.日本政府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简章

3.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4.应提交的对外联系材料及说明

5.对外联系材料专用表格


研究生培养处

2019年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