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研究所工会成功举办 “春暖花开徒步行,勇担使命向前行”2023年青山湖春游活动

发布者:姜海博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春风和煦,燕语莺翔。为丰富教职工的生活,增强工会会员的凝聚力,在结构所工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结构所工会于57日成功举办了“春暖花开徒步行,勇担使命向前行”春游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57日上午,结构所教职工沿着青山湖步行道,徒步行至湖畔打卡签到。此时的青山湖春意盎然,柳丝吐绿,教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步履轻盈,一边踏青赏春,一边分享交流,在欣赏美景、舒缓身心的同时,增进了彼此情谊。同时,参与活动的老师们都表示充分感受到了工会心系每一位会员,感受到了结构所工会带给大家的温暖和关爱。春游活动得到了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展现了结构所教职工团结、进取、协作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唱响锐意进取、感恩奋进的主旋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浙江大学建成更加卓越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