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学院召开网络信息建设工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11浏览次数:55

    4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建民组织召开了学院网络信息建设管理工作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娄建民副书记首先强调和重申了学院网络信息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开发和做好学院网络信息建设与管理工作,不仅是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需要,是各部门之间加强、加快交流沟通和更好地管理服务师生的重要渠道;也是进一步开发学院对外宣传的窗口,提升学院对外知名度的重要途径。

    会议讨论确定了学院新建网站主要栏目的责任分工,要求各部门于4月25日前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分工栏目的设置和内容填充等工作。

    会议同时还对新网站的管理及使用规范进行了说明,并讨论听取了各部门对学院新网站进一步补充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6年4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