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老师均具有职业规划师或生涯教练任职资格。个体咨询的议题以职业生涯规划为主,咨询过程主要通过运用教练技术,以学生为中心,全然倾听,深度同理,提出强有力的问题,帮助来访学生梳理困惑,寻找下一步生涯发展的行动方向。

辅导老师不会直接给来访者答案,因为每个人的天赋都掌握在自己手中,人人都拥有解决自己问题的能力;也不会推荐就业机会,因为相信来访者自己能够有目标有方法有动力。

若只是需要咨询就业流程、政策或相关就业手续办理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拨打就业中心或者学院老师的办公电话咨询,不必预约个体咨询。

特别提示:生涯咨询需要先登陆就业系统www.career.zju.edu.cn/jyxt/jyweb/webIndex.zf,在“个人中心”“咨询预约”板块中点击“预约”按钮,再选择相应辅导老师。每次咨询请至少提前2天进行预约,如果需要取消某次预约要至少提前6小时在系统内进行取消,若出现无故失约2次则取消咨询权利。

具体预约流程如下:

1、进入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areer.zju.edu.cn

2、使用校内统一身份登录

3、选择“生涯规划”栏目下的“咨询预约”服务

4、选择咨询老师进行现场咨询(需至少提前2天进行预约)

5、填写个体咨询预约信息进行预约(请尽可能详细填写,以方便咨询师提前了解情况)

6、可在“个人中心”—>“咨询预约”查看预约进程(请及时登陆系统查看相关信息)

7、咨询完成后,可在“个人中心”—>“咨询预约”填写满意度评价

特别提示:如果需要取消某次预约要至少提前6小时在系统内进行取消,若出现无故失约2次则取消咨询权利



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就业指导部,电话: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