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陈子辰常务副书记率队赴京向建设部领导汇报我校建设科技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19浏览次数:83

2006413,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教授率科技处处长吴朝晖教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董石麟院士、金伟良副院长、建筑设计及其理论研究所徐雷教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严建华教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辉教授等一行八人,专赴北京国家建设部向仇保兴副部长等建设部领导详细汇报我校建设科技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仇保兴副部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的学科综合优势和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指出,“十一五”期间建设部将重点围绕“节能、节地、节水和节材”八字方针实施建设科技规划和开展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建议浙江大学“十一五”期间走出自己的发展特色,在国家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形成新的学科增长点,为创新型国家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还希望今后建设部与浙江大学保持密切的联系,并在诸多方面有具体的合作,争取部校 “双赢”。

                                                                       

                                                   建筑工程学院

                                                20064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