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经济困难学生名单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25浏览次数:163

各学院:

    本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下简称:经济困难生)调整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经济转困,或经考察需要得到学校经济资助的学生,可将其增补为经济困难生。学生填写《浙江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登记表》(一式一份)(学工部主页下载),由学院留存。

二、经济情况好转,或经考核不符合经济困难生条件的,可不再将其列为经济困难学生。学院在取消其困难生资格时,应将有关情况告知学生本人。

三、学院汇总填写《浙江大学经济困难生调整名单(老生)》,于200641日前送学工部建档。时电子稿zz@st.zju.edu.cn

四、学院全部经济困难生总数不超过学生总人数的20%

    特此通知。

 

附:   《浙江大学经济困难生调整名单(老生)》

 

 

 

                                  学生工作部

                                 2006年3月9

 

 

本文章所带的附件:newsFile136162401141895146.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