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信登记表填写注意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25浏览次数:6930

1.              类别中必须以六大内容(《指导手册》P6)标准填写。

2.              时间必须写清楚。

3           内容必须写清楚参与程度。如注明:参与、参赛、组织、策划、协助、获奖等。

4           活动级别一般填写:省级、市级、校级、院级等。不明级别的请填写

5           成绩成果:如获奖则写明何种奖项,考级或通过培训也请注明。如无成绩成果请填写

6           团支部填写认证小组意见时请填写通过不通过,不得以其他符号代替。

7           第二课堂学分由同学自己填写,由学院审核。第二课堂学分填写时请严格对照《当然项目(第二课堂细则)》。无第二课堂学分的项目请填写0

 

 

 

                                 建工学院素质拓展分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