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水文与水资源专业2004秋研修班学员全国外语统考中成绩斐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25浏览次数:28

422日下午,建工学院在土木科技馆多功能厅为水文学与水资源专业2004秋季研究生课程进修班举行了隆重的结业仪式,学校党委研工部沈满洪部长和学院分管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浙江省水利厅陈岳军副厅长及厅人事处有关领导专程来校参加了仪式,陈副厅长在致词中向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和建筑工程学院为水利厅有效地培养了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这期研修班所取得的成绩。

该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系我校专门为浙江省水利系统开设,经浙江省水利厅严格的推荐和选拔、委托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培养,经过一年半的学习,全体学员都已顺利地完成了课程阶段的学习。

该班有学员46名,在2005年同等学力外语全国统考中,有25名学员通过了考试,即将进入论文阶段,考试通过率达到了54.4%,在一次通过的人数和比例上创下了建筑工程学院11年办此类研修班以来的最高记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