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度建工学院团员之星――王筱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5-17浏览次数:11749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专业班级城规0301

现任职务行政班体育委员   建工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

大学以来学习、工作简历:

个人爱好广泛,如绘画、体育、设计等。

进入大学以来,在城市规划这个艺术氛围浓厚的环境中已愉快地生活了将近三年,曾连续参

加过三届校运动会,获个人400米第三,200米第五,代表建工4*400第三,4*100第二的成绩。曾

过两次浙大毅行活动,在今年春季的毅行中我们是第二支队伍到达终点。

个人做事认真负责,办事效率较高,与人相处融洽,在大学里各方面都有比较均衡的发展:

军训表现二等奖

03年-04年浙大优秀团员

03年-04年三好学生

03年-04年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文体活动优秀奖学金

03年-04年浙大“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04年-05年浙大优秀团员

中央16号文件学习所感所想征文比赛二等奖

05年5月转为预备党员

2005年“感动白沙”十大人物

04年-05年年浙大优秀团员

04年-05年三好学生

04年-05年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中海奖学金三等奖学金

担任社会工作情况:

曾任  楼层班宣传委员、白沙实践部、科研部干事(大一大二)

建工学院专业协会宣传部副部长、白沙四舍团总支宣传委员(副)(大二上)

     建工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行政班体育委员、白沙四舍管理委员副主任(大二下)

现任  建工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

行政班体育委员

志愿者服务工作:

曾参加过一些志愿者活动,如“美化西湖,清洁杭州”之环保宣传活动,04级新生迎接活动、白沙跳蚤市场、国庆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志愿者服务,2005年4月2日西湖主要风景点及交通要道“走向西湖”“文明从脚下起步”、京杭大运河博物馆市民捐赠仪式、走进三墩——三墩小学联谊活动志愿者、圣诞节——邓研会星火实践聋儿康复中心之行、全国推广普通话形象大使选拔赛浙江赛区志愿者、弹性动力波学国际研讨会志愿者接待工作等志愿者活动。

科研及社会实践:

2004年暑假在温岭规划设计院实习,并完成《对城市规划及建设的新看法》、《浅游规划工作室》两篇论文,并获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申请第八期浙江大学SRTP科研计划并获审批,现已进入论文写作阶段并准备答辩。

参加第六届浙江大学结构设计大赛,获成功参赛奖。

参加2005-2006浙江大学“健康成长送希望、共创和谐新农村”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并完

成社会调查报告论文。

2006年五一期间,参加大学生如何参与新农村建设?系列活动之三——“新农村建设与农

民意愿五一回乡访谈活动,完成调查问卷

 

自我评价:我是一个有时笑不拘容有时沉默安静的女生,一个喜欢疯狂在运动场上却是一个球类运动菜鸟的体育爱好者。个人兴趣广泛,精力充沛,做每一件事都怀有很高积极性和热情的女生,扎实中探求着创新,力求做得更好,追求完美。做事认真负责,办事效率较高,与人相处融洽。但人无完人,我还需在人生的舞台上不断努力,不断完善,不断进步!

座右铭:只有坚持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胜利者!

最想说的一句话:青春没有失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