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18浏览次数:6138

20052006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的评选现已开始。宝钢优秀学生奖:3000/   名额1
评选条件:
120042005年度获得优秀学生二等及以上奖学金。在此基础上,科学研究方面有显著成绩者优先;社会实践或社会工作方面突出者优先;以往所获奖学金级别高者优先;此外,是否党员以及CET46成绩也作为同等条件下的考虑条件;要求本年度体育达标成绩合格。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
、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从附件下载《外设奖学金评审登记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