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06年度工作考核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11浏览次数:516

各学院、各单位、各位老师:

2005.07-2006.12的年度考核工作于20061212007130进行,现将有关考核工作的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单位)组织实施。

一、参与考核人员

全校事业编制人员,含事业性质人事代理、事业性质人才派遣人员;不含学科博士后、中层干部、人才中心非借用人员、校内离岗退养人员、工作不到半年人员、城市学院人员、宁波理工学院人员。

二、日程安排

11210前,各学院(单位)根据“浙江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 [浙大发人(200661]”制定年度考核工作实施细则并报人事处人事管理办公室备案。

2、各类人员按类分别填写年度工作考核表:

1)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填写《浙江大学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年度工作考核表》(填写说明详见附件)。

2)党政管理类、教学辅助类(除实验技术人员)、工勤类人员填写《浙江大学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表》;实验技术人员填写《浙江大学实验技术人员年度工作考核表》。考核表请到人事处网站rsc.zju.edu.cn表格下载—人事管理—空表下载栏下载,填写完整后按考核表备注的格式进行打印,并附上本人签名。

32007115前,各学院(单位)进行个人年度工作小结及交流,产生考核结果,评选出院级先进工作者,推荐出校级先进工作者。2007120前将考核结果、教学人员教学质量考评结果、院级先进工作者名单、推荐的校级先进工作者名单以统一数据库(考核结果数据库)格式同时报人事处劳动工资办公室及人事管理办公室,并将《先进工作者登记表》(到人事处网站rsc.zju.edu.cn表格下载—人事管理—空表下载栏下载)交人事处人事管理办公室。

42007125前,各单位将个人考核表汇总,交人事处人事管理办公室统一归档。

52007125前人事处上网公示校级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如对候选人有问题反映,请于130前向人事处人事管理办公室(行政楼406室,电话:87952656)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人事处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

三、注意事项

1、考核表可到人事处网站下载、填写完毕后打印;或由学院(单位)将表格下载打印后发给个人填写。

2、各类表格中个人签名栏需个人亲笔签名。

3、为使表格能顺利归入个人人事档案,各类表格下载后严格按照考核表备注栏进行双面打印。

4、上报先进工作者名单及考核结果请以人事处制定的格式(考核结果数据库)上报,以便数据汇总。考核结果数据库中已载入参加考核人员的简单信息,需要学院(单位)填写的字段为“考核结果”、“教学质量”、“院级先进否”、“校级先进否”、“备注”。

“教学质量”指教学人员由教务处或研究生院确定的2006年度的教学质量考评结果,为“优、良、合格、不合格”;“院级先进否”栏、“校级先进否”栏中填入“是”或空缺不填;需特别说明的情况可写入“备注”栏,如不参加考核人员的原因说明,考核为基本合格、不合格人员的原因说明等。

 

 

浙江大学人事处

20061123

 

关于《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年度工作考核表》填写说明

 

  1、登录教职工数据中心(http://dcs.zju.edu.cn/dcs),用户名为教职工本人的7位工作证号(工作证号码为5位者,前面添0补足7位),从未登录过《教职工数据中心》的人员,其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为确保自己个人信息安全,请首先修改密码,如遇密码忘记可电话至网络与信息中心(87951669)重置初始密码。

2、补全录入20057月至200612月的业绩材料。个人业绩材料请在“业绩类信息”栏对应的十大项中录入,个人社会兼职和学术兼职请在“任职类信息”栏对应项中录入,个人荣誉性奖励请在“履历类信息”栏对应项中录入。

3、录入信息时,请参见“新增”页面每个信息项对应右边的注释和教职工数据中心系统的“使用帮助”。

作为指导教师的论文,请在“第一署名机构”栏中选“浙江大学--指导教师”;科研项目(自然科学类编号为校科技处统一编制的ID号,人文社科类是项目经费卡号)、著作、鉴定、专利的新增录入,请输入编号时一定要确认[检查编号];论文所属的“学科门类”是必选项。

41211起通过学校正在建设的“网络学术创新环境”导出并补全年度工作考核表,并按考核表的备注说明进行打印。导出的具体操作事项如下:

1)请访问学术创新环境(http://zuas.zju.edu.cn),点击左侧“填写年度考核表”,进入登录界面,登录用户名与密码与教职工数据中心相同,如遇密码忘记可电话至网络与信息中心(87951669)重置初始密码。

 

2)登录成功后进入年度考核表页面。点击第一步“教师录入业绩”,将自动进入教职工数据中心的数据录入界面。点击第二步“年度考核表导出”,即可下载“[工号]_年度工作考核表.doc”,稍等片刻后,选择“保存”,将该文档保存到本地即可进行后续操作(补填学科建设、校内兼任党政管理及其它工作、本人小结等栏内容)。
    
★导出后请按考核表备注的格式进行打印,以便归入个人档案。由于组织部个人归档材料的纸张大小必须是16K,而不是常用的A4,敬请各位教师予以配合。

 

3)由于教职工数据中心与学术创新环境是两个独立系统,系统之间数据同步需要10-15分钟的时间,教师新录入数据后,请等候15分钟再做第二步的表格导出操作,表格导出后请注意检查新录入的数据是否已经更新。

 

5、本次录入的业绩,学院暂不进行审核。打印后需本人对所有业绩材料填报客观真实与否进行签字确认。如发现有个人业绩存在弄虚作假问题,建议学院应予处理。

6、对填写栏目不清楚的,请阅附件“样表说明”。

7、如有问题欢迎垂询:

1)有关网络技术事宜,请拨打网络与信息中心电话:88273681(赵亚萍、方伟杰)。

2)有关信息项填写问题,请联系本学院人事科或相关科室人员或人事处。

3)人事处的联系电话:87952656(钟鸣文)、87952453(胡志富)。

 

附:《浙江大学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年度工作考核表》(样表说明)

其中:红色字为各栏目内容的说明,蓝色字为从《浙江大学教职工数据中心》提取的业绩材料数据项。

 

浙江大学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年度工作考核表

 

考核年度(20057月至200612月)

↑上面的两个时间在导出考核表的时输入,作为抽取数据的关键条件

 

 

↓本页以下栏目数据,系统自动生成

 

职工号                       

                        

出生年月                    

                        

系(所)                    

现职称                       

现岗位级别                  

兼任党政职务                

填表日期                     

 

 

 

浙江大学人事处制

备注:本表归入个人人事档案,为便于归档,本表请用16K19.68*27.3)纸双面打印,页边距:上下左右均2.5cm;填写字体:请采用宋体5号字打印。)

一、教学情况

(一)本科生、研究生课程

按顺序说明课程名称、授课对象(本科生、研究生)、学生数、本人授课时数、考评结果。

本栏数据è取自数据中心的业绩类信息.任课

提取对应的信息项为:[课程名称],[授课对象],[学生数],[总学时],[考核情况];……

 

注:没有信息的用“——”

(二)指导本科生、研究生情况

指导本科生:按顺序说明学生姓名、学生专业、入学时间。

本栏数据è取自数据中心的业绩类信息.本科生指导

提取对应的信息项为:[学生姓名],[学生专业],[入学时间];……

指导研究生: 按顺序说明学生类别(硕士生/博士生)、指导类型(指导/协助指导)、学生姓名、学生专业、入学时间。

本栏数据è取自数据中心的业绩类信息.研究生指导

提取对应的信息项为:[学生类别],[指导类型],[学生姓名],[学生专业],[入学时间]

……

指导一个研究生显示一行

(三)其他教学工作(如SRTP、指导各类竞赛等)

本栏数据è取自数据中心的业绩类信息.教务工作

提取对应的信息项为:[教学类型],[教学内容],[教学工作量],[教学评语];……

 

也可以导出后自已补填

二、科研情况

(一)科研项目

请按顺序说明在研项目名称、项目性质及来源、项目编号、起始终止年月、经费总额(万元)、已到校经费(万元)、本人排名/总人数、本人对项目的贡献率(%)。

本栏数据è取自数据中心的业绩类信息.科研项目

提取对应的信息项为:[项目名称],[项目来源码][项目经费来源],[项目编号],[开始日期],[结束日期],[计划经费总额],[拨款数],[本人排名]/[总人数],[工作量]

 

项目性质及来源优先取[项目来源码],当其为空时取[项目经费来源]

一个项目显示一行

(二)科研论文

请按顺序说明论文名称、所载刊物名称、卷(期)号、发表年月、论文作者、期刊级别、是否被SCIEISSCI收录、期刊影响因子、他引次数(SCI/SSCI)。

本栏数据è取自数据中心的业绩类信息.论文

提取对应的信息项为:[论文英文名称][论文中文名称],[刊物名称],Vol. [卷号]([期号]),[年号],[论文作者],[论文级别],[收录情况]

……

论文名称优先提取[论文英文名称]数据,[论文英文名称]无数据时,提取[论文中文名称]

期刊影响因子,他引次数(累计):请导出后自已补填

一篇论文显示一行

(三)著作教材  本栏数据è取自数据中心的业绩类信息.著作

著作书名

著作类型

出版年月

出版社名称

本人字数/总字数(万)

[著作中文名称][英文名称]

[著作类型]

[出版日期]

[出版社名称]

[个人字数]/[著作字数]

三、奖励情况

(一)科研成果奖、教学成果奖  本栏数据è取自数据中心的业绩类信息.获奖

获奖项目名称

获奖等级

颁奖部门

获奖年月

本人排名/总人数

[获奖成果名称]

[获奖等级]

[授奖单位]

[获奖日期]

[本人排名]/[总人数]

(二)授权专利、软件著作登记  本栏数据è取自数据中心的业绩类信息.专利

专利类型

专利或软件名称

专利申请号或软件著作权登记号

专利授权日或发表日

专利或软件

著作设计人

[专利类型]

[专利成果名称]

[申请号]

[批准日期]

[专利设计人]

(三)其他获奖及荣誉称号

本栏数据è取自数据中心的履历类信息. 荣誉性奖励

提取对应的信息项为:[获荣誉日期],[奖励具体名称];……

也可以导出后自已补填

四、学科建设

主要反映:制定学科规划、组织国内外学术会议等;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平台与基地建设、博士后流动站建设、重点学科建设等;学科梯队和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等。

本栏内容è请导出后自己补填

 

五、校内兼任党政管理及其它工作

主要反映:兼任党政管理工作(含研究生德育导师、本科生导师、班主任等工作)、兼任实验工作及其它校内公益性工作。

本栏内容è请导出后自己补填

 

六、校外兼任社会与学术工作

主要反映:校外社会兼职、学术兼职、行政兼职、企业兼职及其它社会活动情况。

本栏数据è取自数据中心的任职类信息.社会兼职和学术兼职

提取对应的信息项为:[社兼起始日期],[社会兼职]; [社兼起始日期],[社会兼职];

……

也可以导出后自已补填

七、本人小结

对本人政治思想表现、工作态度及职业道德的小结;本年度完成的教学科研工作特色及亮点。

本栏内容è请导出后自己补填

 

 

 

 

本人承诺上述所填内容如实、客观。

本人签名:

八、系(所)考评意见

(对被考核人本年度完成教学科研工作任务的总评价、考核等级和下一考核年度的工作建议。其中对考核等级为基本合格或不合格的人员需说明原因,及改进措施。)

 

 

 

 

                          系(所)公章       负责人签字:

                                                  

九、学院考评意见

(对考核等级为基本合格或不合格的人员需说明原因,及改进措施。)

         

 

 

 

考核等级

(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

    学院公章      负责人签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