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关于报名参加中国大学生汽车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21浏览次数:7487

 

 

在中国汽车工业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由中国创造学会发起,拟在全国知名汽车类、工业设计类高校中举办“中国大学生汽车创意设计大赛”,意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营造高校创新氛围,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现面向浙江大学开始征集作品。

本次大赛由中国创造学会、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上海汽车工业教育基金会主办,由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和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承办。

一、大赛宗旨 、主题、方向

l       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营造高校创新氛围;

l       弘扬汽车文化,让更多的人关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l       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各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大赛以百年·畅想 启智·创意 为主题,分为:“整车造型设计”,“车用新技术设计”两个方向。

二、参赛对象

全国汽车类、设计类著名高校正式注册的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参赛选手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队。

三、参赛作品要求

1.    作品必须符合大赛主旨。

2.    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曾经参加过其他设计竞赛或为第三方服务所设计的方案不得参赛,严禁侵害他人知识产权。

大赛详情请登陆大赛官方网站查询:http://auto.tongji.edu.cn/autocz/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所设奖项为“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成果奖”,是经过国家科技部批准的社会力量设立的科学技术奖,奖励在全国创造学领域中的自然科学研究成果、科技创新成果开发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本次大赛将对两个方向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奖金不低于3000元或等值实物)若干,并在所有作品中评选出优秀奖和最佳组织奖,颁发相应的奖杯、证书及奖金(或等值实物)。

五、作品收集及其他注意事项:

请各参赛成员将参赛作品相关材料于49号(星期一)下午130-500交到校团委学生科技指导中心。

联系人:祝国群   

联系电话:88206673  联系邮箱:gqzhu@zju.edu.cn

联系地址:紫金港校区小剧场3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