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建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21浏览次数:6249

各位考生:

现将2007年建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
时间
进程
3月21日-25日
免试研究生选导
3月24、25日
本校复试考生体检
3月26日
各学科报免试生选导结果
3月28日
参加复试学生到杭
3月29日上午
外校复试考生体检
3月29日下午
听力测试,第一批学科开始笔试
3月30日
第一批学科面试,选导,录取
3月31日上午
接受第一批被淘汰考生调剂报名
4月1日
第二批学科开始复试
4月2日
各学科报录取和选导结果
4月4日
未录取考生材料移交研招处
4月6日
报研究生院拟录取名单
4月7日-5月底
调档政审
6月中旬
发放录取通知书
以上各项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核
参加复试前外校考生须到学校研究生院进行考生报考资格审查,浙江大学应届本科生不需进行资格审查,直接持学生证到报考学院复试即可。

资格审查时间:3月23日-3月30日,上午8:30-下午4:30,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十一教学楼239室研究生院会议室。外校考生可于3月28日全天和29日上午到校研究生院审查。审查完毕,将资格审查材料交到土木科技馆405建工学院研究生科。

资格审查须带的证明材料为:
1.  应届生出示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
2.  往届生及强军计划考生出示本科毕业证书原件;
3.  非强军计划的单独考试考生出示本科毕业证书原件、专家推荐书(二位副高职以上专家)、现工作单位同意委托培养的证明;
4.  同等学力考生出示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大学英语四级(或自考公外三级,新的四级英语考试≥430分成绩单)证书原件、专升本成绩单等,并准备加试。
5.  考生请在复试时带上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本科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有论文发表或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交复试小组老师参考。
 
三、复试体检
所有复试考生均须参加体检,体检的具体时间为:
浙大考生请于3月24、25日在各校区医院体检。外校考生可在3月28、29日体检。
体检内容:
时间:7:00——8:00空腹抽血,其他项目8:00——11: 00 下午1:30-4:00体检。
体检时请带一寸照片1张;按规定缴纳体检费30元;体检表及化验单上务必填写报考学院、电话号码等;体检结束时必须把体检表交医院收表处,由医院负责送研究生院。

 
建工学院研究生科
2007年3月21日
 
返回原图
/